close

 PS.版面好康不定時,按下F5重新整理,可即時同步更新喔

 【剉冰密技 自製超好吃煉[ 回材料選單區 | 寶來食品]
疑?!有時候去吃冰,要求加煉乳時,就會看見老闆用湯匙舀著自製的煉乳膏在水果冰上狠狠淋上一圈又一圈,訝!下手的如此兇猛,看得還真讓客倌心花怒放,店家自製煉乳,除了有特色外,奶香濃郁成本低,好吃不含防腐劑,生意好是有密技,快來看看如何用3分鐘完成特色煉乳.


 煉乳圖解教學

當您拿到白霜LATTE粉時,請按照以下步驟,其量取的容器可隨意選取

自製煉乳比例為 溫水:白霜拿鐡粉:果糖=1:2:3

如 {[1湯匙(溫水)+2湯匙(白霜LATTE)]拌勻後+3湯匙(果糖)+1/5湯匙(法式焦糖)}拌勻冷藏

同理  1碗(溫水)+2碗(白霜LATTE)+3碗(果糖)+1/5碗(法式焦糖) 

好吃煉乳DIY ,不含防腐劑,省去開罐繁雜手續,減少垃圾製造量.

**  貼心叮嚀:分裝的器具,小心勿接觸生水,以免變質
** 小技巧:
白霜煉乳可自行調味創意成其他風味煉乳,譬如加入日式抹茶粉,就可以輕鬆創造屬於自己店家特色.


大用自製煉乳 - 文字說明參考 | 寶來(BAOLAI)

1. 500cc溫水(1杯)倒入5公升不鏽鋼桶中.
2. 包白霜煉乳粉(1000克/2杯)倒入不鏽鋼桶內,並以攪拌器順時針將粉攪拌均勻.
3. 再倒入1500 CC果糖(3杯)50CC法式焦糖(1/5杯) 續攪拌至勻.
4. 降溫後利用漏斗就可以分裝入妙妙瓶內;也可以不分裝直接以大湯勺淋於冰上.


或許,有人會問,市面上常看到有在販售一罐罐的現成的煉乳啦!!為什麼店家還要自己做呢?!其實呢,答案很簡單,就是特色嘛!想想,要是整條巷子賣的冰品都是同種味道,那又要怎麼在這激烈的市場上奪下一角呢?況且,開封後的煉乳是要冰的,用的速度不夠快,是很容易變質產生異味唷,再來呢,一想到開罐的麻煩,丟棄時的垃圾袋成本,種種因素下來,很多生意好的店家,都會以自製煉乳來幫消費者服務,如果可以快速簡單的做出屬於自家特色的煉乳,是不是也很棒呢.


就要省!來店免費技術輔導
開店創業DIY,您可能還想知道

寶來便利精靈-> [ 回材料選單區 | TOP | 回上頁 | 回下頁 ]


 

arrow
arrow

    寶來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