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燒仙草/好喝紅豆湯,擁有創業材料懶人包,教你怎麼一個人也可以開店

燒仙草優質原汁/紅豆湯/花生湯/芋圓/地瓜圓 材料批發零售

 

【太瘋狂5000元,賣起人氣燒仙草!!!
寶來食品|創業輔導教學 -   
(活動產品內容|如何訂購|交易方式|注意事項)


專業燒仙草/紅豆湯】批發+零售  (仙草原汁|紅豆湯|花生湯|仙草配料)

Q1:賣燒仙草我要準備的器具/資金/配料/經營條件? (點我查看) 
Q2:燒仙草/紅豆湯開店懒人包,材料通通弄到好? (點我查看)
Q3:請問燒仙草配料可以零售嗎?怎麼購買? (點我查看) 
Q4:燒仙草/紅豆湯材料 零售、批發、開店、購買常見問題 (點我查看) 


  與我們聯絡【LINE@線上客服】週一至週五 10:00-17:00 

剉冰店,飲料店,早餐店,開店技術輔導.材料批發零售,作法免費教學

好友人數 或直接點選左方"加入好友",加入寶來食品LINE@官方帳號,週一至週五 10:00-17:00就可以透過LINE留言發問喔^O^ 


或許你想知道 
l 以上介紹材料,也可以分開向寶來食品 零售、批發喔!! VIP滿額好康報你知 ) 


   寶來便利精靈-> [ 關於我們 TOP | 回上頁 回下頁 ]

arrow
arrow

    寶來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