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著老板娘在早餐的紅茶中加入白白的奶水,總是希望多加點,那白白的奶水到底是什麼呢?

@BAOLAI 早餐飲品系列-奶水粉 [ TOP  ]

奶茶~奶茶,顧名思義,就是奶混入了茶,味道乾淨的奶水會提升奶茶的品質,抑制茶葉的苦澀,讓客人飲用起來味道更濃郁。這款早餐專用奶水粉,價格平民~可是說,從阿媽年代就流傳在每條大街小巷喔!用法很簡單,只要將奶水粉加入溫中水拌勻再置入妙妙罐中即可使用

© BAOLAI-早餐飲品系列_頁面_3.jpg

由於,奶水粉沖調出的奶水,沒有額外添加防腐劑,所以稀釋開後,常溫約2小時,沒有用完,要冰喔!


@三明治塗醬 ~簡單方便營養滿點~  [ TOP  ]

© BAOLAI-早餐飲品系列_頁面_7.jpg  

外食族、學生、小孩的最愛;早餐、點心、宵夜族的福音,抹醬入口滑順溫柔,口腔味蕾充滿芬芳味道,香氣十足,嗯....肚子在叫了,快來試看看喔!

本站更多類似的文章
    早安~您好!!要喝什麼?  


      BAOLAI  資訊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390巷3號 / (02)2260-0088  


 寶來便利精靈-> [ TOP  回上頁  回下頁 ]

 

arrow
arrow

    寶來食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